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糖水阴谋 残疾父亲误喝迷药离奇女儿被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2007年5月25日下午,河南残疾农民秦玉富的家庭遭受了灭顶之灾,租住在他家附近的蔡敏利用他们吃饭之机,在糖水里放了迷药,等他们家人醒来的时候,他可爱的女儿已被人贩子蔡敏拐跑,蔡敏还偷走了他的手机与身上的财物。 为了找回宝贝女儿,秦玉富毫不犹豫的拖着残疾的双腿踏上了寻女之路,在人贩子得知秦玉富四处寻找他们的时候,他们还经常主动给秦先生打电话跟秦玉富叫板,说秦玉富永远抓不到他们,他找遍了山西、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内蒙等地,经过近三个月艰苦侦查走访,搞清了人贩子蔡敏的真实身份和行踪,终于在8月19日下午3点40分将蔡敏抓获,可因为蔡敏已将晶晶转卖给另一犯罪嫌疑人卢凤美,所以秦玉富并没有找到他的宝贝女儿秦晶晶。

  一个残疾的河南农民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历经三个月,走遍了半个中国终于把拐卖晶晶的人贩子抓捕归案,可不幸的是晶晶已被蔡敏转手卖给人贩子卢凤美,晶晶爸爸又踏上追捕卢凤美的征途,08年春节,晶晶的爸爸也是在贵州度过的,今年二月份,卢凤美被河南警方抓获,可是晶晶已被她转卖另一个开旅馆的人贩子,那个人贩子也闻风在逃,晶晶的线索再次中断,晶晶的爸爸再一次陷入深渊。今天早晨,我们得到晶晶爸爸的消息,秦晶晶已被解救回家。

《王刚讲故事》视频
视频:糖水阴谋 残疾父亲误喝迷药离奇女儿被拐①
视频:糖水阴谋 残疾父亲误喝迷药离奇女儿被拐②
视频:糖水阴谋 残疾父亲误喝迷药离奇女儿被拐③
视频:糖水阴谋 残疾父亲误喝迷药离奇女儿被拐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