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旬老人受邀参加开村仪式 四世同堂为奥运献礼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北京您早》】7月27日上午,86岁的李放代表全体北京市民,在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同奥运村“村长”陈至立一起为一枚中国传统工艺品“如意”揭幕,代表北京市民为奥运村和全体村民送上祝福。“希望这个如意能给运动员们带来运气,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李放老人为北京奥运送上自己的衷心祝愿。 作为一名八旬老人,李放与北京奥运之缘,自7年前的7月13日就已经结下了。从那个夜晚开始,李放老人就开始关心奥运。虽说年岁已高,但他仍然有着一颗年轻的心。 去年,他还报名成为奥运会的城市志愿者。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