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 莫斯科位居榜首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美世公司日前发布的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显示,莫斯科连续三年成为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东京排名第二,比去年上升两位,而伦敦排名第三,比去年下滑一位。亚洲、欧洲的城市占据了该项排名榜前10的位置。

  报告显示,莫斯科对海外员工来说,是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巴拉圭的亚松森是世界上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以纽约的生活成本指数100为基准,莫斯科的生活成本指数是142.4,接近于巴拉圭亚松森的生活成本指数(52.5)的3倍。与去年观察到的趋势相比,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和最低城市之间的差距出现扩大的趋势。

  与去年相比,中国上海的生活成本排名为第24位,较去年提升了两位,其生活成本指数为98.3;而北京的排名仍为第20位,其指数为101.9。东京是亚洲生活成本最贵的城市,排名全球第二位(生活成本指数127),比去年上升两位;紧接着的是排名第五的首尔(生活成本指数117.7)和第六位的香港(生活成本指数117.6);新加坡排名第13位,生活成本指数为109.1。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