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敦演员首次合练 闭幕式交接仪式初露端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2: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将接过奥运的旗帜。交接仪式上,伦敦方面将用8分钟的时间表演,28号,参加表演的演员们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了第一次集合排练。

  28号是伦敦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但是导演和演员们的热情和兴奋比当天的气温还要高。8分钟表演的总导演斯蒂芬·格林带着大约40位舞蹈演员来到温布利球场。为了准备这次的8分钟表演,斯蒂芬·格林已经在去年11月和今年5月分两次前往中国,考察中国的场地,并且与北京奥运闭幕式的导演组进行了一些交流。

  据透露,这8分钟表演包含了芭蕾舞、现代舞和街舞等不同的舞蹈元素,演出的主题就是要用伦敦的动感活力和多元文化来体现伦敦历史的厚重和现代的前卫。尽管当天没有进行任何整体的排练,伦敦奥组委艺术总监的话还是泄漏了一丝奥运会闭幕交接仪式的天机。

  伦敦奥组委艺术总监 马丁·鲍威尔:伦敦既有前卫和酷劲,也有历史感。像那些标志性的建筑和文物,我们想把这两样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参加闭幕式8分钟表演的英国演员将于8月8号9号分两批抵达北京,他们将在北京郊区进行排练集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