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派最强阵容出征奥运 皇太子亲自送别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1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日本奥运代表团成立仪式昨天在东京隆重举行,担任选手队长的柔道男子奥运冠军铃木桂治宣誓称“将抱着争光的决心,发誓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担任日本代表团旗手的是19岁的女子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她略显紧张地从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手中接过了巨大的团旗。日本皇太子德仁和首相福田康夫出席了仪式。

  兼任日本奥委会选手强化总部部长的福田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致辞称,自己承诺将尽全力带领日本代表团获取名列前茅的成绩。

  日本奥运代表团由576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奥运代表团。当天有359名代表团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共有1700多名相关人士到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