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女工自曝遭保安脱裤搜身 男友弃她而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7月22日,一名女子向本报报料,称自己在大白天被工厂保安莫名搜身,而同居男友得知此事后暴跳如雷,丢下她和孩子不知所踪。女子要求厂方为其恢复名誉并进行赔偿,但厂方和保安公司认为她的要求太“离谱”,搜身保安则称当时是按经理指示,只进行了简单搜查。
    报料人周小姐今年28岁,贵州毕节人,是宝安区沙井街道一家电机厂的工人。她说,7月22日中午12时许,她和工友们一起下班。刚走出厂房还没出工厂大门,她就被主管生产的纪经理叫住了。纪经理拿过她的厂牌,叫她跟他到办公室去一趟。当时很多工友都看到了这一幕。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