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禁赛 丹麦山地自行车运动员药检阳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开赛前的一周,丹麦自行车奥运代表团中的一名山地车手在常规血液测试中EPO呈阳性。此消息于周一由丹麦奥委会宣布。据丹麦奥委会和体育部,彼得*安德森,28岁,在丹麦反兴奋剂检测中的红细胞生长素方面呈阳性。由于他的B样药检也是同一结果,安德森被丹麦奥运代表团除名。稍后,安德森承认在一连串糟糕成绩后迫于压力服用了违禁药。“我所想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成绩。我感到了药物在我体内起的作用。在比赛中作弊是弱者所谓,但是做了而不承认就更加不耻。”而他所属的专业车队,德国ALB-GOLD,也在此次药检后开出了他。安德森曾在04雅典奥运会中取得第十八名。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