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花式篮球少年的篮球人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男篮所谓的“死亡之组”赛前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当家球星姚明更是感到任务艰巨,此时,我们该以怎样的状态踏上征途呢? 北京男孩小姜和他的四位兄弟给出了我们最好的回答——“快乐篮球”。自几年前,小姜和朋友们一块组建了自己的花式篮球队后,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和表演才能,篮球在他们的手上也充满了灵性,经过几年的磨合及表演,他们的功力也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认可,并且将在奥运会篮球比赛暂停及中场休息期间,作为喜宾,在“篮坛大腕”面前登场表演,面对自己即将到来的“秀”,五位兄弟跃跃欲试。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特殊的任务却让他们开始忐忑不安,根据节目组的任务要求,五位花式篮球高手将深入北京近郊,找到五个丝毫没有篮球基础的孩子收徒授课,面对笨手笨脚的爱徒,五位高手将会如何应对?笑料百出的学艺过程又将怎样收场?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