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贾庆林为不再连任十届政协常委颁纪念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今天在北京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在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颁发纪念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仪式,为不再连任的常委们颁发纪念牌,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纪念牌是一种荣誉和见证,它镌刻着各位常委在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参政议政的印迹与风采;纪念牌也是一种纽带和载体,它联系着各位常委同政协组织的过去与未来。举行专门的纪念牌颁发仪式,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使各位常委更加珍惜在政协大家庭中合作共事的美好时光,始终心系人民政协事业,继续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共同努力。

  王刚说,十届全国政协的五年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全国政协常委履行职责成绩卓著的五年。人民政协事业今天的辉煌,也凝结着各位常委的心血和汗水。现在,各位虽然不再担任常委了,但仍然是政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仍然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全国政协办公厅保持与各位离任常委的联系,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发挥离任常委作用的途径办法,继续提供服务,为各位离任常委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

  王蒙同志代表不再连任的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发言。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