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从未停止办理外国人来华商务活动签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1日就境外媒体报道“上海市暂停办理商务签证通知”一事表示,上海从未停止办理此项业务,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指出,今年以来,上海市外经贸委从未停止办理外国人来华商务活动签证通知业务。事实上,上半年,这项业务的受理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170%,每天的受理量超过500人次。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表示,为确保奥运会安全顺利举行,有关部门对办理签证的手续作了些调整,其目的是为了应对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威胁,而对各国朋友来华开展正常活动不会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