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百货大楼遭炸弹恐吓 嫌犯5小时内抓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6: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媒体大搜索》】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立军今日(2日)下午证实,该市解放碑商业区一百货大楼遭爆炸恐吓。警方接警后,五小时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另经排查该大楼暂未发现可疑物品。 二日上午十一时四十分,重庆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位于重庆市解放碑的重庆百货大楼工作人员电话报警,有人通过电话告知其在该大楼一至三层安置了爆炸装置。110接警后,迅速出动了防爆与反恐等相关警种出警。 三分三十秒后,重庆警方到达该百货大楼,迅速疏散民众,现场进行隔离封闭,并对该百货大楼进行现场勘查,同时对恐吓电话进行追踪调查。 一小时二十二分钟后,警方通过电讯信号查到该手机机主郑某。十五时,重庆警方在该市巴南区某工厂抓获郑某。 经警方初步调查表明,犯罪嫌疑人郑某系某厂工人,其曾在该百货大楼内用信用卡透支消费四千余元人民币,后因银行催债而实施了电话恐吓。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