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格鲁吉亚与南奥赛梯冲突升级 上千儿童撤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2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围绕格鲁吉亚中央政府与其境内自治的南奥塞梯共和国之间的冲突,有不断升级的趋势。俄罗斯外交部估计,当地爆发全面战争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南奥塞梯地方政府8月3日宣布,鉴于目前局势复杂,决定撤离当地儿童。当地政府发言人随后证实,截至当地时间3日中午,已经有超过1000名儿童乘坐汽车,撤离至俄罗斯北奥塞梯共和国的弗拉季高加索市。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从南奥塞梯撤离进入俄罗斯北奥塞梯共和国境内的民众数量正在增加,目前一天大约有4000人越过边境,而平时这个数字介于2000人到2500人之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