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试射爱国者 为何拿美国沙漠做靶场?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防务新观察》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 《防务新观察》】日本防卫省8月11日宣布,将于9月中旬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试射航空自卫队配备的“爱国者-3”型地对空导弹。

  该导弹是日本导弹防御系统的核心装备,担负着首都防空的任务,此前未进行过试射。

  对于此次导弹试验,日本航空自卫队颇为重视,试射使用的发射和雷达装置,将全部从日本运抵新墨西哥州,用以侦测、拦截模拟的地方弹道导弹。

  对此,日本媒体宣称:“这将显示我国能够主动应对弹道导弹的威胁,具有重要意义”。而面对这种说辞,在亚洲国家也响起另一种声音:“日本的最终目的是试图掌握主动攻击的能力。”

  那么,对于如此敏感的导弹试射行动,日本为何会选择美国的导弹试验基地?试验又究竟包含哪些内容?试验后,爱国者-3又将如何部署?这将会对亚洲局势造成那些影响?

视频: 《日本试射“爱国者”》
视频:日本试射“爱国者” 为何拿美国沙漠做靶场?①
视频:日本试射“爱国者” 为何拿美国沙漠做靶场?②
视频:日本试射“爱国者” 为何拿美国沙漠做靶场?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