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毅:台湾奥运选手完全可以把北京当主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23: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四日在北京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台湾运动员第一次来大陆参加奥运会,这次北京奥运会又正值两岸关系重现光明之时,我们不仅将一如既往地执行国际奥委会的各项规定,还将在此基础上尽可能释放善意,以同胞之情予以欢迎和接待。

  王毅说,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大陆同胞对台湾同胞有着发自内心的亲切感情。大家已经看到,台湾体育健儿一下飞机,就受到北京市民自发的热烈欢迎。北京奥运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为台湾选手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服务,包括为台湾选手提供舒适的住宿、可口的饮食、便捷的交通及良好的训练场地等条件。同时,台湾选手无论参加哪项比赛,都完全可以把北京当作自己的主赛场。大陆同胞一定会为他们加油助威。我们衷心祝愿台湾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