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强热带风暴“北冕”即将在广东登陆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2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年第9号强热带风暴“北冕”(Kammuri)的中心,今天下午5时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南方大约45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21.6度,东经112.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

  预计,强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即将在广东台山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南海大部、琼州海峡、北部湾以及广东沿海、海南沿海、广西沿海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0-11级。广东西部和中部偏南地区、广西南部、海南中北部等地有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和中部沿海、广西东南部、海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