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乒乓球团体比赛抽签完毕 中国稳操胜券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08: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7日下午进行了抽签,中国男、女队均以头号种子身份进入A组。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各有16支队伍参加,均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4支队伍。根据国际乒联8月份的种子排名,列男子项目前4位的有中国、德国、韩国和中国香港男队,女团前4位是中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韩国队。

  按照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抽签规则,排名前4位的球队在循环赛阶段小组抽签时直接进入种子位置,这样中国男、女队均以头号种子身份进入A组。

  经过7日下午约半小时的抽签,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分组情况确定。男团比赛中,A组有中国、奥地利、希腊和澳大利亚队,B组有德国、新加坡、克罗地亚和加拿大队,C组有韩国、中华台北、瑞典和巴西队,D组有中国香港、日本、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

  女团分组为:A组,中国、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队,B组,新加坡、荷兰、美国、尼日利亚队,C组,中国香港、德国、波兰、罗马尼亚队,D组,韩国、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