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埃蒙斯夺奥运首金 与丈夫深情一吻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12: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北京您早》】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杜丽发挥很不理想, 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了第五位。冠军被捷克名将埃蒙斯夺得,成绩为503.5,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加尔金娜和佩契奇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我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能摘得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来自捷克的女射手埃蒙斯难掩激动。“我们经过 了刻苦的训练,比赛中经历了令人心跳加速的专场,我就是尽力让自己安静下来,继续投入到决赛的10发当中去。还好,现在比赛终于完成了。”埃蒙斯说。

  决赛中埃蒙斯打出103.5环,这个成绩整整超出了获得第五名的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杜丽2.9环之多,再加上资格赛的一环差距,埃蒙斯最终的夺冠成绩高出了杜丽3.9环,这样的结果实在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要知道在比赛开始前,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杜丽的卫冕。

  “杜丽究竟承担了多少压力我不得而知,我为杜丽感到遗憾,实际上我自己的压力也不小,我告诉自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别想太多,想太多了可能就打不好。”埃蒙斯唏嘘道。

  埃蒙斯的丈夫是来自美国的射击选手马修-埃蒙斯,夺冠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的丈夫,两人深情相拥,羡煞旁人。“我的丈夫在肯定是给了我巨大的支持,也可以说他是我最好的训练队友。”埃蒙斯满怀幸福地说着。至于记者关心的自己今后是否会加入美国队,埃蒙斯则笑称,“我就知道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不过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加入,但是我觉得现在更希望代表捷克参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