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腊“短跑王”塔努失去北京奥运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0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昨天,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鉴于希腊短跑运动员塔努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逃避兴奋剂检测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国际奥委会决定取消其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雅典奥运会开幕前,塔努与另一名希腊短跑选手肯特里斯表示“遭遇车祸”,无法在指定时间里接受兴奋剂检测。之后,塔努和肯特里斯“主动”退出雅典奥运会。虽然国际奥委会没有对他们进行处罚,但是国际田联却对他们禁赛两年。2006年12月,塔努禁赛期满重返赛场,并在今年7月通过希腊奥运选拔赛获得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