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男篮不敌“梦八” 比赛用球封存纪念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2: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这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和美国交锋输掉的最小分差。

  美国总统小布什和父亲老布什也亲临现场观战。男篮在打了半场的好球后,下半场因体能下降被美国连掀高潮将比分拉开。这也是男篮参加的7届奥运会中第6次输掉揭幕战。姚明拿下中国队最高的13分10个篮板、朱芳雨3分球3投3中,贡献10分8个篮板,易建联贡献9分3个篮板,王治郅8分5个篮板,孙悦也有8分入账。韦德攻下美国最高的19分,小皇帝詹姆斯18分6个篮板,科比和霍华德各取13分,波什、德隆和里德均贡献9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