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科威特专家 地区局势紧张可能扭转油价下滑趋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科威特石油问题专家、前石油大臣拉希德?阿米里日前指出,由于中东和中亚地区局势紧张,近一段时间持续下滑的国际油价可能出现反弹。

  阿米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近来因核问题伊朗和西方国家的关系不断恶化,伊朗一再威胁在受到军事打击时将封锁世界重要石油运输管道-霍尔木兹海峡,这将对油价回升起到刺激作用。

  他同时指出,世界重要产油国俄罗斯近日也在南奥塞梯境内与格鲁吉亚发生军事冲突,这更加大了油价上涨的可能性。

  国际油价由今年7月份的最高位每桶147.27美元滑落到本月8日接近115美元,降幅超过21%。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