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乒乓球团体小组赛 中国队男女双双开门红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13日下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团体小组赛中,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以3-0比分轻取希腊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两场比赛,分别以3-0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队,3-0战胜多米尼加队,赢得了乒乓球团体比赛的双开门红。

  其它男子小组比赛中,B组德国队3-0胜克罗地亚队。C组的韩国队3-0胜瑞典队。瑞典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双方打满了5局,最终以2-3不敌中华台北队,告负。中华台北队另一场比赛对阵巴西队,最终中华台北队以3-1小胜巴西队。D组的中国香港队两场比赛,分别以3-0完胜尼日利亚队,3-1小胜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