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杨威夺金后赛场高调向杨云示爱:我想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8: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杨威今天上午勇夺奥运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激动得对着镜头向恋人杨云示爱:“现在我非常想你!”

  杨威夺牌后十分激动,一改往日低调冷静的作风,频频对着镜头展示激情。刚刚比完最后一个项目,分数尚未打出时,他就对着直播镜头竖起了表示第一的指头:“我是NO.1!”此后更挥舞国旗向全场观众示意。

  稍后,会场大屏幕打出杨威的分数,显示杨威已夺得冠军,全场雷动。此时,杨威更以手在耳边比划出“招风耳”状,尽情享受观众们的祝贺。

  领奖后,杨威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更加“张扬”了。在对教练、父母表示了感谢后,他突然对着镜头大呼:“最重要的是……现在我非常想你!”央视记者问:“你刚才说想‘你’,这个‘你’是杨云吗?”杨威甜蜜地笑着肯定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