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仲满摘金喜迎新娘 意外金镶玉乐坏小俩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9: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男佩奥运冠军仲满与他即将迎娶的新娘武宗文的婚纱照在网络上曝光,引起众人的惊叹:“真是金童玉女啊。” 他俩在奥运会开幕前就已决定在奥运会之后举行婚礼,时间就定在9月19日。而这枚创造中国击剑历史的金牌,无疑成为仲满献给未婚妻最好的礼物。

  武宗文的博客日志被网友找出来,纷纷“顶”上了论坛的头条。在博客里,“晒”满了她和仲满的幸福。8月8日开幕式那天,武宗文就在日志里贴上了仲满获得的奖牌、奖杯以及荣誉证书的照片,她写道:“老公的成绩不是特别好,中国像他这样的优秀剑客有好几个,但他是一个有运动天赋的人,而且很认真,刻苦,努力。”

  据悉,一次邂逅成就了仲满和武宗文的姻缘,武宗文曾为了仲满放弃了去上海工作的机会,最终留在了南京。仲满的粉丝都纷纷在网上祝福两人天长地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