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代化新型武器亮相军博会 成“明星展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钢铁长城——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开幕,为期4天。据了解,这是在深举行的首个大型军事公益展,本月初在香港展出时创下香港会展中心参观人数和留言数之最。

  此次展览由序、7个部分、4个专题组成,展品共计1600余件,现场以文物、艺术品、图片、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浓缩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年的光辉历程。除了24件国家一级文物外,颇为引人注目的不仅包括中国第一颗空投原子弹、氢弹的模型,还包括新型中程地空导弹、重型反坦克导弹等大型武器实展。

  在此次会展上,人们能够亲眼看到南昌起义时朱德使用的手枪,枪身上刻有“南昌起义暴动”、“朱德自用”的字样。这把枪自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成立,便被作为国家一级文物珍藏并展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