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200特警 在京值守天安门广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日前,哈尔滨市飞赴北京的300名特警开始在天安门参加执勤,以确保奥运期间天安门地区社会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加强奥运安保工作,确保奥运期间北京社会治安稳定,7日,公安部决定从全国三个地区抽调800名特警进京执行奥运安保任务。7日晚,按照公安部指令及省公安厅要求,市公安局启动紧急调遣预案,1小时内紧急集结300名特警连夜乘专机赴北京参加奥运安保工作。据了解,哈尔滨市的300名特警和深圳的200名特警是首批抵达北京的。

  据介绍,哈尔滨市赴京特警队有两名公安医院医护人员随行,参勤民警随身携带了必要装备,自抵京之日起将在当地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协助做好奥运期间维护北京社会治安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