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中德野战医院即将功成身退 月底拆除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15: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在都江堰这片惨遭地震破坏、满目疮痍的废墟,德国红十字会与上海市华山医院共同派遣的医学专家建立野战医院。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中,该医院共诊治灾区伤病员逾50000多人次,挽救了无数生命,被人们誉之为的“诺亚方舟”。

  而由上海援建都江堰的卫生服务体系,昨天已全部建立。74个人口达到1500人以上的临时安置点,全覆盖设立了卫生服务点,受灾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已达到地震灾害前水平。记者同时了解到,在地震灾害时医疗救护发挥巨大作用的中德野战医院,将完成历史使命,于本月底陆续拆除,使都江堰的医疗卫生服务走上常规道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