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原爱痛失铜牌泪流满面 中文坦言愧对教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真相调查》】 “今天我们发挥得还可以,实力不够,没办法……”福原爱带着哭腔又轻又慢地回答问题,“我们已经尽力了,没有什么可后悔的。韩国队的水平比我们高。”

  “我们很想为日本队拿一枚铜牌,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在乒乓项目上拿过奖牌。而且,今天是我们主教练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们很想为他拿一次……”说着说着,瓷娃娃的泪珠又忍不住从脸颊慢慢滑落,“他要退休了,他和我爸爸一样大,67岁。而且他心脏不好,做过手术。他真挺好的,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