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秀云冒猝死危险夺赛艇第四 终圆奥运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09: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真相调查》】妈妈选手张秀云今天在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以第四名谢幕。她说,自己圆了参加奥运会的梦想。 张秀云今天决赛中出发时落后在全体六名选手的第五位,第二个500米赛段追到了第四,随后再次被超,最后500米奋力拼了个分段第二,但最终落后冠军3秒14,未能赢得奖牌。 上岸后的张秀云不但毫无沮丧,而且开朗、兴奋。她说:“我又找回了96年的感觉!”从1996年在亚特兰大夺取女子双人双桨银牌后,张秀云错失了2000年、2004年奥运会,12年后重新划上奥运赛道,这是她的梦想,今天她终于让这个梦实现了。“第四名有点遗憾,但真的很不错,对我自己来说,这个句号还是很圆的。”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