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辛巴耶娃撑杆跃过5.05米 飞吻鸟巢庆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2: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晚上10点,鸟巢其他5项决赛全部结束,赛场上,只剩下一个人在表演。

  在女子撑竿跳高的世界里,伊辛巴耶娃是“孤独”的,在其他11名选手马不停蹄地一次次试跳时,伊辛巴耶娃只能蜷缩在场边的一块白色小毯子里,默默等待。整整两个半小时里,她只出场过两次,一次4.70米,一次4.85米。唯一能给她带来威胁的美国选手斯图钦斯基,只跃过了4.80米的高度。

  或许是为了能让中国的观众多欣赏一会自己的表演,伊辛巴耶娃在第三次才跳过了4.95米的“热身高度”,但这个高度,已经比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多了整整4厘米。在创下新的奥运会纪录之后,横杆升到了5.05米。“一厘米”女皇的新世界纪录,近在咫尺。

  全场安静了下来,但伊辛巴耶娃今天的胜利,注定要一波三折。两次试跳,都没能成功,她把头埋在垫子里,无奈地摇着头。短暂的休息后,她再次站在起跑处,念念有词,一步、两步……一跃而起,一气呵成———鸟巢沸腾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