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容易忽视耗电行为 电器不拔插头也耗电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5: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你家厨房的多功能插头是否常年连接着微波炉、电饭煲、抽油烟机、电磁炉等家电的电源插头,每次使用后,为了省事从没有拔下过插头?其实很多家用电器不拔插头,通电后,即便不开启也耗电。

  电器使用完后不拔插头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耗电行为。厨房里小家电比如电饭煲、微波炉不拔插头,同样在待机耗电,却往往被人们忽视。据测算,在待机状态下,微波炉每小时能耗电3瓦左右,而电饭煲的待机能耗接近20瓦,在家用电器中,待机能耗较大的有电脑、电视机、电饭煲、DVD、打印机等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