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能源局 奥运后成品油价暂无调整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晨训》】奥运会后是否会继续提高油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昨日明确表示,奥运会后成品油价格是否调整暂无计划。

  张国宝表示,我国正从政府控制价格体系逐渐向市场价格体系过渡。现在我国的原油价格与国际是接轨的,但由于考虑到各种国内可承受的程度,我国成品油价格采取逐渐与国际接轨的办法,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完全和国际接轨,低于国际的价格。

  张国宝同时强调,能源价格改革的总方向是要按照市场规律与国际接轨,但奥运会后成品油价格是否上涨尚无方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