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永波透露国羽下届奥运阵容 林丹仍是主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角逐。结果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轻取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获得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4枚金牌。面对三金两银三铜,19个队员参赛11人获奖的战绩,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用“成功”来表示对新一代年轻人进步的满意。奥运会后,老将张宁即将退役,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如何布阵,李永波透露林丹、鲍春来仍是主力,但谢信芳可能无缘伦敦。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