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奥巴马近日可能宣布副手人选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0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19日报道,已稳获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奥巴马很可能于近日内宣布竞选伙伴人选。

  报道援引奥巴马竞选团队消息来源说,奥巴马在21日至24日没有安排公开活动,因此他极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宣布竞选伙伴人选。奥巴马的团队此前曾宣布,一旦副手人选确定,他们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把结果告知所有奥巴马的支持者。

  尽管奥巴马和他的竞选团队至今对副手人选守口如瓶,但美国舆论认为,根据种种迹象判断,最可能的人选包括弗吉尼亚州州长卡因、特拉华州国会参议员拜登、印第安纳州国会参议员贝赫和堪萨斯州女州长西贝利厄斯。许多分析人士认为,奥巴马的预选对手、纽约州国会参议员希拉里成为其副手的可能性不大。

  据报道,奥巴马的团队已为其副手及其配偶准备了助手和办公室。据民主党宣布的全国代表大会日程,他的副手将于27日晚在大会上就国家安全问题发表讲话。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在大选年都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并通过总统竞选纲领。今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举行。目前,两党都在加紧进行会前准备工作。如无意外,奥巴马将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前宣布副手人选;而他的共和党对手麦凯恩则很可能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至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间宣布副手人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