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疾海龟坐上“轮椅” 行动自如找到爱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12: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十分国际》】阿拉瓦是耶路撒冷比布利克尔动物园里的一只残疾海龟,以前活动能力受到很大限制,但现在利用新式工具----轮子,可以非常灵活地四处走动了。

  动物园官员表示,这只10岁大海龟残疾的后腿上自从安装上定制的滑板后,它又开始交配了。这只55磅重的大海龟因为后腿残疾,无法只借助前腿向前移动身体。因此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制作了一个安有两个轮子的金属板,并用带子绑在它的腹部。

  阿拉瓦在几个月前被从以色列南部的一家爱畜动物园送到耶路撒冷,当时它身体就存在原因不明的残疾,很难找到交配对象。比布利克尔动物园园长施姆利科·耶维德表示,令人感到吃惊的不是阿拉瓦开始利用它那独一无二的新轮椅行走,而是一只特别多情的10岁雄海龟已经开始追求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