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乒坛一姐张怡宁网络秀视频 时尚风采雷倒网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这段“奥运时尚秀张怡宁拍摄花絮”的视频,张怡宁或穿上吊带低胸装或以戴发卡的淑女造型进行拍照。网友发现,乒乓一姐此时竟和歌坛天后张惠妹、TVB一姐邓萃雯有几分相似。看完整段视频,网友都大呼过瘾,但在欣赏的同时,也表示担心。一位湖北的网友说:“还是喜欢看‘战场’上的张怡宁,那样看起来清爽些,希望她不要进军娱乐圈。”河北保定的一位网友表示,自己看过视频后兴奋不已:“看到了她这么女人的一面,真值了。”而一位浙江金华的网友则说:“我就看了一下就关了,看见平时韧劲十足的怡宁那副惊艳的模样,我差点笑得连饭都喷出来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