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唱响难忘今宵 世界喝彩中国力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这是处于特殊时期的中国向世人展示魅力的特殊力量。8月8日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就要在北京举行。偏偏在此重要关头,我们接二连三遭受了特大天灾,也接二连三遇到西藏暴乱、某些西方国家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等人祸。面对特殊时期的严峻局面,我中华儿女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平安奥运,展现出天崩地裂眉不皱、泰山压顶腰不弯的特殊气质和力量。目前,奥运圣火传递顺利,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给中国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奇迹”,成为全体人民的强烈共识与一致行动。在这个全球竞技体育的大赛场上,在展示中华文明的大窗口中,在面临和平发展的大机遇时,包括体育健儿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奉献世界一个精彩、成功的奥运会,奏出和平、进步、友谊的时代最强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