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从业人员弱市大买基金 偏股型基金最受追捧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新闻非常道》】 截至今日,11家基金 (资讯,净值,排名,论坛) 公司旗下73只基金披露了2008年半年报。从半年报中看出,基金从业人员持基份额不断上升。 去年6月14日,证监会基金部下发通知,允许基金公司从业人员购买开放式基金。在疲软的市道中,从业人员持基情况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根据本报统计,截至今日,11家基金公司旗下73只基金当中,共有9家基金公司的员工对旗下55只基金分别进行了申购,合计申购份额总和达到4295.04万份,而这一数据几乎达到了去年同期所有基金披露的从业人员持基份额。由此可见,基金从业人员的持基份额呈现不断上升趋势。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