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空中雄鹰 奥运低空安保武装直升机揭秘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4: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空中雄鹰 奥运低空安保武装直升机揭秘①
视频:空中雄鹰 奥运低空安保武装直升机揭秘②
视频:空中雄鹰 奥运低空安保武装直升机揭秘③

   【《军事纪实》】 2008年5月,地处河北的某军用机场内,一队官兵正将一枚枚导弹迅速挂上直升机,临战的紧张感笼罩着整个机场。

  随着直升机旋翼开始快速转动,一架架满载导弹、火箭的武装直升机腾空而起。

   一支直升机机群快速飞临指定空域,疾风骤雨般的空中火力打击随即展开,整个目标地域顷刻间被密集的弹片和浓密的硝烟完全覆盖。精确的瞄准让首发导弹穿过靶心。无论是火力覆盖还是精确打击,都被这支神秘的武装直升机部队完美地演绎着。

  这是他们进驻北京前最后一次实弹射击训练。这支神秘的武装直升机部队将担负奥运会期间北京低空目标的安全保卫任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