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顶级依云水疗 肌肤补水美女自养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魅力前线》】法国顶级依云水疗,肌肤补水美女自养成。

  全世界97%的水是盐水,2.1%的水来自地球南北两极的冰山融水,只留下0.84%的水能供人类饮用,而这其中只有0.00000004%是依云水。

  所以我们要花上比牛奶还贵的价钱,只为了买小小一瓶依云Evian Town矿泉水。要花上比许多化妆品还贵的价钱,只为了买小小一瓶依云喷雾。

  但是如果我们到了依云镇……

  在依云小镇Evian Town有多处水源,Evian矿泉水长年累月地流淌着,其中Cachat绅士花园是免费供镇上的人饮用的。清晨或黄昏,镇上的居民排着队在这里接水,17秒就可以装满2升容量的空瓶。

  然而依云之于宠爱女人,最迷人莫过于温泉和SPA。1824年,第一家温泉疗养院在依云镇建立;1902年,专门的依云水治疗中心成立,并于1984年改建为SPA,即依云水平衡中心。依云水疗一天的费用是57欧元,一个完整的疗程需要3周。这个SPA所用的水都是依云水,所用的护理产品如护肤水雾也是依云水。在婴儿出生后的3至9月,妈妈们带着宝宝来到SPA,宝宝在依云水泳池里游泳,产后的母亲在此迅速恢复体形。

  而网球女王小威的最爱就是泡依云温泉。从第一次享受依云温泉开始,小威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那种感觉,每次在依云SPA要消费3万美金左右,一水千金!“我承认我每次进入温泉后,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再也不想爬起来。”从2002年开始,几乎在参加每一次重大比赛之前,小威一定会要求来一次这样的“享受”,在2003年赢得澳网冠军之前,她甚至专门前往法国享受了一次最正宗的依云SPA,夺冠后她坚持认为依云水是自己赢得比赛的秘密武器。

  依云来自于这样一个传奇:1789年夏,一个叫Marquis de Lessert的法国贵族患上了肾结石。他偶尔饮用了附近小镇Cachat绅士花园的泉水。一段时间后,他的病奇迹般痊愈了。消息传开,举世大惊。专家们分析后证明了依云水的疗效。此后,大量的人们涌到了依云小镇,亲自体验依云水的神奇,医生们更是将它列入药方。拿破仑三世及其皇后对依云镇的矿泉水情有独钟,1864年正式赐名其为依云镇(Evian来源于拉丁文,本意就是水)。

  谁能说依云不是上天对女人最好的宠爱?要知道:即使上海Bund 3外滩三号年费五位数的依云SPA,也只是从理念上来诠释依云SPA,其实无法真正做到依云“水”疗。而在依云镇,连游泳池里都是依云天然矿泉水。

  至今,依云SPA也只存在于依云。至今,依云连大桶饮用水都没有生产过。想真正让依云纯净之水亲吻自己,只能去到这个法国小镇。依云水的源头在阿尔卑斯山上,方圆500公里内都由官方管理,杜绝任何人接近,以确保水质绝对的零污染。而依云矿泉水的制造商则组织了一个APM协会,保护与依云水有关的土壤,由协会出资,鼓励多植树,尽量不使用化肥……法国人很珍惜他们的依云,因为他们知道:世界虽大,珍宝有限。其实全世界可以呵护你的地点太多太多,无法一一列举,至于你想如何享受生活,那么,现在就翻出地图,好好策划一下你一年的旅游计划吧!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