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水立方之水 解密水中飞人鲨鱼皮泳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游泳池里的水到底应该多少度才让队员感到兴奋?游泳池里的水到底应该多深才能有效减少回流?菲尔普斯到底能不能拿8块金牌?穿鲨鱼皮泳衣的人是不是破世界纪录的必要条件?穿阿迪达斯泳衣的德国队和俄罗斯队,是不是就拿不到游泳金牌了?随着游泳比赛的展开,随着一个个世界纪录被打破,水立方现在真成了焦点,这个伟大的游泳场馆到最后必然会有一个指标:这里诞生了多少世界纪录。而另一个指标是,鲨鱼皮到底带来多少项新纪录?有统计说,在奥运会之前,鲨鱼皮武装的运动员已经打破40多现纪录,奥运会开幕这几天,已经累计到50多项,尽管SPEEDO公司自己的人不愿意说,是鲨鱼泳衣给选手带来冠军。但科学数据显示,这东西能把人的成绩提高2%。

  据说,鲨鱼皮泳衣穿在身上并不舒服,非要把你的身体勒成流线型,你平常穿L号的衣服,换成这泳衣就要改成S号的,专业选手要穿上几个月才能适应。我估计这东西在民用市场上根本就无法推广,你平常游泳是锻炼身体,穿上这衣服就先喘不上气来了,还锻炼什么。而对观众来说,最大的遗憾是无从欣赏运动员的身体,他们被包裹的太严实了。张琳拿银牌之后,我看到一组照片,是他穿着鲨鱼皮和一个穿三点的女模特儿合影,那件鲨鱼皮纵然有再多的高科技,那种三点式纵然早就被证明根本不适合比赛,但看过照片的人都知道,还是业余的那件浩沙泳衣更好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