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游走北京午后闲情 老外玩转“南锣鼓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说到南锣鼓巷,不得不提并且不得不逛的是沿巷两旁一家挨一家的各种特色小店,这也是其极具特色的卖点之一,数了数,从头至尾估计有七、八十家的店铺,小店门面都不大,但商品都可谓是琳琅满目,但你还别说,特意注意了一下才发现,七八十家的店铺,居然没有一家风格相同。即使是同样卖瓷器的店,比如什么盘子、杯子之类的,你也绝不可能在这一家发现,而到另一家也有,也就是说,只要你不在这家买,其他家想都别想,哈哈。这也是其吸引人的地方,因为每进一家店都会给你不同的视觉感受,两个字儿——新鲜!再有就是,从头至尾,都不会发现“狂甩、打折”之语,让人体会到的是一种不落俗套,优雅而不又高贵。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