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主席结束韩国之行 抵达塔吉克斯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0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圆满结束了对韩国的国事访问,26日离开韩国首都首尔,前往塔吉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胡锦涛25日同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了会谈。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努力,落实好有关共识,全面推动中韩关系向前发展。 访问期间,胡锦涛还会见了韩国其他领导人并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双方签署了节能、科技、经贸、教育、世博会等领域的合作文件。中韩双方发表了联合公报。 胡锦涛是25日抵达韩国访问的。韩国是胡锦涛此次3国之行的第一站。胡锦涛在结束对塔吉克斯坦的访问并出席在塔首都杜尚别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后,还将对土库曼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