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苏丹一架民航客机遭劫持 该机已降落利比亚境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苏丹一架民航客机26号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遭劫持,目前被劫客机已经在利比亚境内的库夫拉机场降落。 这架飞机载有87名乘客,属于苏丹一家小型私营航空公司,原定从南达尔富尔首府尼亚拉飞往苏丹首都喀土穆,但在尼亚拉机场起飞后不久遭到劫持,而且劫持者立即切断了这架飞机与外界的联系。 据报道,劫持者是一名苏丹男子。飞机在位于利比亚东南部的库夫拉降落之后,这名劫持者要求当地机场给飞机加油,并希望埃及允许这架飞机再飞往开罗。但是埃及政府已经拒绝了飞机入境的要求。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