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后不会大起伏 北京经济依然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在交通设施、能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仍有一大批项目将开工建设,也会有很多重大措施在奥运后实施。

  有充分的理由和依据支持‘奥运后北京经济不会出现大的起伏’这一判断。北京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城市,经济发展动力来自内在需求的不断升级和产业结构的不断变化。北京正处在城市化、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发展过程中,处在人均GDP从7000美元向10000美元甚至更高水平迈进的发展阶段。历史实践表明,处在这个阶段的城市,经济始终会保持向上的活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