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缩小单双号限行范围 7条残奥会专用道启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随着高校即将开学,北京站、北京西站及多个长途车终点站周边的客流都会明显增加。中小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压力也将明显增加。

  28日(周四)凌晨开始,除所有奥运专用车道停用外,单双号限行范围将缩小至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

  同时,残奥会专用车道将从明日起分时、分段陆续投入使用。残奥会专用车道总长209.9公里,比奥运会专用车道缩短了70多公里,第一批投入使用的残奥会专用道有7条。残奥会期间,专用车道的地面标识、标线,继续沿用奥运会专用车道的地面标志、标识,只是专用道交通标志更改为“IPC”文字及残奥标志。

  对于违法占用残奥会专用车道的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罚款200元,对不听劝阻强行进入残奥会专用车道或者遇值勤民警示意停车仍强行通行的,处罚款1800元并处拘留。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