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房价由暗降改明降 仍未触动暴利空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1: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首都经济报道》】从2007年初开始,楼市一片惨淡,京城各个楼盘项目都展开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如买房送车、送物业管理、送车位等等。最近,开发商借奥运的东风,打折力度越来越大,特价楼盘从二环到六环都有分布。尽管现在的房价下调已经从暗降到了明降的阶段,但远未触及开发商的成本。

  从年初的死不降价,到二季度花样翻新的促销,开发商一直避讳价格直降,但进入7月份以来,尤其到了8月份,京城特价房蜂拥而至,各大楼盘纷纷推出“直降”计划,京城楼市真的在降价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