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乌鲁木齐一屠宰场车间主任宰猪反被猪咬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太不可思议了!我感觉就像做了一场噩梦。”8月23日,谈起男朋友被猪咬死一事,王 琳(化名)泪流满面。

  8月12日17时许,在乌鲁木齐米东区十三户一队,米东区新皖生猪定点屠宰场车间主任张某在猪圈赶生猪时被一头重达200公斤的生猪咬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这家屠宰场位于米东区米东南路东一巷,院内有3间厂房,两间为猪肉存放地,另一间则为屠宰车间。虽然过去了近半个月,但工人们都不愿提及当天所发生的事情。

  屠宰场一名工作人员说,此事属于意外事件,事后公安部门已介入,经过多方协调,目前家属已获得赔偿并返回四川老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