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深两市持续下挫 “破净”A股增至37只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5: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无限》】统计显示,沪市“破净” A股包括长春经开、明天科技、神马实业、鲁北化工、华银电力、四川长虹、安阳钢铁、邯郸钢铁、西水股份、彩虹股份、长丰汽车等 20只;深市“破净”的 A股包括深天健、经纬纺机、湖北金环、韶钢松山、长源电力、美欣达、振华科技、吉林化纤、吉电股份、深圳华强、景兴纸业、本钢板材、云内动力、皖能电力等17只。值得指出的是,中小板的景兴纸业和新野纺织也加入“破净”一族,显示大盘的系统性风险仍未充分释放。从行业属性上看,钢铁、纺织、电力等周期性行业占据了较多席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