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会火炬今天起在我国11个城市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完成圣火采集仪式后,北京残奥会火炬将从明天开始到9月6号,在我国11个城市,沿着“中华文明”、“时代风采”两条路线,同时传递。

  残奥会火炬传递“中华文明线”从北京出发,途经中国著名的文化古都以及历史名城西安、呼和浩特、长沙、南京、洛阳,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貌。“时代风采线”也同样从北京出发,途经深圳、武汉、上海、青岛、大连,集中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建设的伟大成就和时代风采。9月5日,经过两条路线传递的残奥圣火将在北京汇集,并在北京进行传递。参加传递的火炬手计划为850名,残疾人火炬手大约占20%左右。9月6号,残奥会圣火将到达残奥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点燃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的主火炬。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