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敦借鉴北京成功经验 加快2012奥运会筹备步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距离北京奥运会闭幕还有两天,伦敦奥组委已经迫不及待地利用在北京的机会向世界各地媒体宣传2012年奥运会了。伦敦奥组委和英国旅游局联手发布:下一届夏季奥运会主办地英国和伦敦欢迎全世界。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在发布会上开心地说,这次参加北京奥运会收获多多,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

  伦敦奥组委组织了100人的观摩团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深入到场馆、城市的各个地方,了解每个环节的运作细节。回伦敦后他们要汇总信息,10月召开会议讨论学习,加快筹备步伐。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说,在北京的这些天,最让他难忘的是北京的志愿者。

  24日的闭幕式上就要举行交接仪式了,科尔勋爵透露了一下交接仪式的英国明星阵容。

  英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不失时机地介绍了英国以及伦敦的旅游资源,欢迎中国朋友去伦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